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丹村鱼丸

看到这一篇,你可能会想,这不是鱼丸吗?这么普通的鱼丸有什么好介绍的?如果你真的这么想,那你就错了。这可不是普通鱼丸,这可是丹绒士拔(Tanjung Sepat)出产的鱼丸!

丹绒士拔(简称"丹村")是一个靠海的渔村,出产的鱼丸自然特别新鲜。这个丹村的鱼丸,自从我第一口咬下去时,我就爱上了它。它非常的弹牙,也很结实,口感很好,简直就是一级棒!这鱼丸25粒卖RM10。我之前在丹村的情人桥入口看见一个Aunty卖40粒RM10,我跟他要了一粒试吃,口感完全不能跟25粒的比较,所以25粒的虽然贵了一点,但是还是我的最爱。

如果你到丹绒士拔,鱼丸不要乱乱买,一定要当地人介绍。除非你像我一样,敢敢跟Aunty要一粒试吃,否则买到不好吃的别找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