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亚兴(Ah Hing)海鲜酒家

最近新年回家时,带了两个同事回去小住一天。有客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身为地主的我,当然要尽尽地主之谊,但他们品尝Sitiawan的福州美食。原本想要带他们到北X酒家,但我妈建议说亚兴(Ah Hing)更好,所以就去了亚兴海鲜酒家(位于Kampung Selamat, Sitiawan)。(注意:老板的儿子上过"美食型男"的节目哦)

我点了几道菜招待他们,最特别的就是图片中的福州酸辣鱼漂(前)和蠔煎(后),另外还有红酒鸡汤面线(竟然忘了拍照)。果然我的老妈子没介绍错,每一道菜都很好吃,但是我忘了点我妈介绍的《奶油苦瓜》(很难想象)。我们三个人总共吃了RM60+,价钱还不算太贵。

如果下次你有机会到Sitiawan,别忘了到亚兴海鲜酒家尝尝他们的食物哦~(GPS应该可以找到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